桐桐桐桐桐

坐标华北 油皮 痘痘肌
学生党

👏双十一购物清单分享
今年双十一买的不多,所以基本两三天的时间就把快递收全了。但是一直拖到现在才写😌是因为觉得自己要用一段时间才能有一个公正的评价(才不是因为有一场考试忙着复习)
1⃣格力高百醇。买这个是因为它最后放出了一个满九十九减五十的优惠券,而平时去超市里面也会偶尔买一点,想着有优惠券能便宜一点就直接买了一大堆😂确实很便宜,而且和超市里面口感一样。
我没想到的是格力高旗舰店竟然给我分三个快递寄过来的,而且都用防震袋裹着,饼干没有损坏,店家也是有心了。
2⃣粒上皇板栗。买这个纯粹是因为想吃板栗了🙈14.9三袋一共300g后来一算太不划算这个价格在外面能买一斤了还是热的🌚
而且里面的板栗有好几个都是那种黑黑的,感觉和坏的差不多。
已经拉入黑名单。
3⃣小米充电宝。之前买了一个罗马仕的两万的充电宝,后来发现太大太沉了和个砖头似的😓而且用了几个月就出现了接触不良的现象,还冲的特别慢👿👿👿让我很生气😡我们宿舍里面有三个人都买过罗马仕的充电宝,都出现过手机接口处接触不好的问题。最生气的应该是买完了收货第二天就降价了店家还不给补差价。
我有次实验的时候用了同学的小米充电宝觉得好好用啊充电特别快而且很轻薄方便携带,就趁着双十一便宜五块钱还顺风包邮下单了。当天晚上就到了。一如既往的好用。垃圾罗马仕一生黑👿
4⃣施华蔻染发膏。这个是给我妈妈买的。第三次买啦。第一次买来老爸在家给我妈染头发的时候就赞不绝口说挺好用的。具体怎么好用我也没仔细问过😂抢到了前三千名,买一送一一共六盒,平均差不多15块钱一盒,炒鸡划算了。我观察了很久,施华蔻双十一打折力度还是可以的,平时这个聚划算89两盒~

评论(1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