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桐桐桐

坐标华北 油皮 痘痘肌
学生党

寒假烂脸自救护肤指南
P1P2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15g 68RMB
P3P4泰国YANHEE Acne Cream祛痘膏 10g  价格不清楚代购没跟我爸要钱😂
年前因为准备期末考试脸上起了好多痘痘😂我妈实在看不下去,一回家就带我去了三甲医院的皮肤科。
做了刷酸(30%水杨酸)和开了药。后来谁知道太猛了右半边脸开始变红变痒,我忍不住挠又开始破皮。。。OK,过敏了😭
腊月二十三在薇诺娜官方旗舰店买了特护霜。三天后收到开始使用。用了三天就有明显见好,不痒了,泛红没有那么明显了,破损的地方开始结痂,等腊月二十九的时候结痂已经脱落,和正常皮肤时相差无几,但是因为刷酸角质层变薄我仍继续使用中~
顺便夸一波这个包装,真空按压泵,超级好用👏对薇诺娜这个国产品牌好感upupup,还会尝试它家的其他产品~~~
P2的祛痘膏是我爸实在看不下去我的脸上的痘痘之后在认识的一家泰国代购家买的,在脸过敏好的差不多之后就一直在使用,祛痘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我妈说特别管用😂脸上之前的痘痘基本差不多都好了,就是有一两个特别顽固的还没下去,也没有长新的痘痘🙈其实我觉得也和在家里面认真吃饭不熬夜按点睡觉有很大的关系,毕竟我爸每天晚上十点半给我没收手机和iPad🌚(我是一个自律性很差的人🐷)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