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桐桐桐

坐标华北 油皮 痘痘肌
学生党

欧乐b清亮型电动牙刷
2017年九月份购于屈臣氏,229RMB,当时买一送一,合114.5元/件
这款电动牙刷属于机械款,通过刷头旋转来达到清洁牙齿的效果。比手动清洁干净很多,而且可以顺带刷一刷舌苔。刚一开始使用时出现了牙龈出血的不适应现象,不过过了两三天适应了也就没有再出现过。另外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地方是它的刷头是圆的,不是一般牙刷的长扁状。这种圆的刷头我个人比较喜欢,因为不会怼到牙龈😂
充电方面,第一没有指示灯,不太方便,第二相对于其他声波式电动牙刷,续航时间很短,大概一次充满电只能用五天。这算是机械式电动牙刷的一个通病了吧。
因为地区饮用水的原因两颗门牙有点氟斑牙,用了电动牙刷配合巴氏刷牙法半年之后,我发现我的牙齿竟然变白了,没有之前严重了。除了电动牙刷的清洁力度原因之外,也有我端正了对待刷牙对待口腔健康的态度这个原因吧,不再偷懒惹😂
总之,这个电动牙刷作为入门级别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电动牙刷的确是一件提高幸福指数的单品呀~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