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桐桐桐

坐标华北 油皮 痘痘肌
学生党

👏空瓶
玛丽黛佳先锋微雕眉笔 
0.1g/支 色号奶奶灰
2018年双十一购于官方旗舰店

首先夸一句真的特别好用!

作为一个画眉毛的新手,我不太喜欢砍刀形状的,觉得用了老是画的太粗不自然,之后就一直用这种极细的。

很多品牌都出了圆形笔芯+螺旋刷双头设计,我用过卡奇、novo和玛丽黛佳。玛丽黛佳算是这三个里面眉笔里最好用的,当然也是最贵的🌚
我眉毛偏浓,修完之后只需要补个眉尾即可。奶奶灰的色号完美的适合了我原本眉毛的颜色,不凑近根本看不出来。显色度和持久性上都是一流,配合ukiss的眉毛雨衣可以坚持整整一天。就算趴在桌子上睡觉也不会蹭掉😂
这支眉笔和其他两个品牌相比,唯一的不同就是用多少拧多少,如果拧多了不能旋转回去。不过这个旋速很慢,很好把握长度,笔芯不容易断裂。

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克数太少,一支只够用三个月。官方旗舰店里要55一支,实在不是我这种穷人能消费的起的QAQ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