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桐桐桐

坐标华北 油皮 痘痘肌
学生党

Marie Dalgar
amazing water power lipstick
玛丽黛佳惊叹水口红中样 1.3g
色号205西柚色
这款口红是我五月下旬的时候去南京的时候买的,当时新街口的三福玛丽黛佳专柜在搞活动,支起了一个大帐篷放了很多柜台,还请了一些模特和某个不知名男团助兴😂
其中里面有一个小样机,只要关注玛丽黛佳微信公众号便可以花9.9元买一只中样口红了👏是正装的2/3,价格9.9/120+,真的超级便宜了~
其实这款口红我和舍友之前在屈臣氏试过色,质地和唇膏差不多,非常水润,也非常显色。我的嘴唇比较厚,用点涂的方式点几下就完全OK了。只是时间长了有点倒拔干。颜色的话是西柚色,不过我唇色较深,涂上没有偏橘,反而有点偏红,夏天用感觉自己元气满满,真是太合适了!
玛丽黛佳这个水口红系列的好像都挺不错的,色号也比较全,我室友当时一眼相中了石榴红,还有番茄红也hin好看😁
PS:以后买口红再也不买正装了喜新厌旧的我用不完还好贵😤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