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桐桐桐

坐标华北 油皮 痘痘肌
学生党

👏空瓶记
sk-Ⅱ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 100ml
环采臻皙清莹露
sk-Ⅱ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30ml
神仙水护肤精华露
sk-Ⅱgenoptics aura essence
sk-Ⅱ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50ml
2.18年4月8号开瓶,十一月底50ml小灯泡用完
我要吹爆这组护肤品👏
护肤routine :清莹露―神仙水―小灯泡
在薄化妆棉上倒入清莹露,轻轻擦拭全脸,等吸收后换张新的化妆棉再在掌心倒入神仙水,同样擦拭全脸,最后则是小灯泡精华。
夸一夸小灯泡的这个滴管设计,非常干净卫生,而且容易控制使用量。每次使用的时候以轻轻捏滴管的滴头,汲取1-2滴于掌心,涂匀全脸后,配合指节轻揉按摩,促进吸收。尤其是可以在痘印、斑点部位,重复涂抹1-2次。
用了两个月之后肌肤就有了明显改善。尤其是在水油平衡方面,明显感觉T区没有那么油了。另外之前的痘印也淡了特别多,舍友都说基本上看不出来了😊。七月初我放假回家,我爸妈都夸我皮肤变好了~
总之真的可以变白,而且是不假面的白😉这是我目前为止用过的唯一一款能让我变白的精华,果然贵的就是好(长叹一声。我个贫民窟女孩每次用的时候都胆战心惊生怕一个不小心打破或者浪费掉😂
可惜skii一直在涨价,尤其是神仙水。决定了以后要好好工作努力攒钱💪

评论(20)

热度(7)